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澳励娃婴幼儿奶粉正式宣布:因中国奶粉新政策的原因退出中国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2日 14:08来源于:母婴商情
分享:

日前,据《中国食品网》报道:澳励娃婴幼儿奶粉正式宣布:因中国奶粉新政策的原因退出中国市场。

澳励娃婴幼儿奶粉的负责人表示:澳励娃奶粉没有质量问题,中国国家品牌政策的改变是澳励娃退出中国市场的原因之一,而更重要的原因是该品牌对中国进口奶粉市场信心的丧失。我们最初的宗旨是为中国宝宝带来一款澳洲原装进口的高品质放心奶粉,并以诚信优质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但事实上很难。

为此《母婴商情》特意致电澳励娃婴幼儿奶粉官方,遗憾的是均未能接通。

报道称:为了感谢会员对澳励娃的支持和厚爱, 澳励娃决定回报会员,以超低的优惠价格为会员提供一次给宝宝囤积口粮的机会,这位负责人说会员们很珍惜这次机会,踊跃抢购,库存有限,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卖完为止。

据了解,澳励娃是澳大利亚ViPlus Dairy Pty Ltd(维爱佳)旗下品牌,2015年通过广东澳益佳乳业有限公司推向中国市场。目前维爱佳已经拿下自有品牌维爱佳、安宝乐、维爱佳配方羊奶粉的配方注册,由于一个奶粉工厂只能注册3个品牌系列9个配方的奶粉新政的限制,该公司无法再为其他品牌出面注册。

2018年1月1日,奶粉新政落地实行后,类似澳励娃这样找不到奶粉厂出面注册的品牌,将会陆续退出中国市场,或者短期可以考虑海淘路线。但不久的将来,这条路线可能也会被封闭。

母婴商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