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营养核桃牛奶数字组合饼干 入口即化•口口香酥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2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为什么会总是找零食吃呢?因为宝宝的胃容量比较小,一次性不能吃的太饱,导致在正餐之前很容易出现饥饿的状况,这时给宝宝吃一些零食是比较明智的选择,不用吃的太饱,不然那会影响宝宝的正餐进食量。

方广营养核桃牛奶数字组合饼干   入口即化•口口香酥

方广营养核桃牛奶数字组合饼干精选优质健康的原料,选用进口奶油,添加多种维生素和钙铁锌等矿物质,口感清淡不添加氢化油脂,糖分比较低,营养搭配,均衡合理。同时,方广营养核桃牛奶数字组合饼干还采用了营养锁定生产工艺,在零食中直接加入营养,为宝宝提供均衡的营养补充。

方广营养核桃牛奶数字组合饼干   入口即化•口口香酥

同时,方广营养核桃牛奶数字组合饼干还可以这么吃:

自制苹果酱饼干

材料:苹果、方广营养核桃牛奶数字组合饼干

做法:先将苹果削皮,切成小丁,再将苹果丁加入冰糖,隔水蒸熟捣成泥,最后将苹果泥抹在方广营养核桃牛奶数字组合饼干上一起食用。

自制酸奶饼干

材料:酸奶、方广营养核桃牛奶数字组合饼干

做法:将酸奶倒入小碗中,只要将方广营养核桃牛奶数字组合饼干进入酸奶中即可食用,简单方便欧美味。

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