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关于宝宝喝水 不同月龄段的宝宝补水量不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2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是身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宝宝体内含水量达80%以上,今天就讲讲宝宝喝水那些事。

其实日常宝宝喝水也是有讲究的。一般普通的父母都是等宝宝渴了给宝宝喝水,殊不知这时候的宝宝已经很缺水了。一般我们可以从两方面看是否需要给宝宝补充水。第一就是看皮肤情况,第二就是看宝宝的排尿情况。皮肤很干的话是肯定需要补水的,另外如果说宝宝一天都不排尿或是说每次尿量都很少的话说明需要补水。

另外,小编想说的是,其实不同月龄段的宝宝补水量也是不同的。

0-5个月宝宝很多也是喝母乳的,不需要太过的补充水。

6-12个月宝宝混合喂养和喝配方奶粉的为多,这时候的话就要多补充点水,以免宝宝上火。

1岁以上的宝宝的话因为也可以喝汤等其它的东西来补充水了,所以也不需要特定的补水。

不同月龄段的宝宝喝水有讲究,妈妈们你们有了解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