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金华女孩用了妈妈的洗发水乳房隆起 医生说: 用品也有可能导致早熟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3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华市民马女士百思不得其解:没有给女儿吃肯德基、很少和豆浆或者一些反季节的水果等等,但是前几天洗澡的时候发现女儿胸部隆起,这才刚刚10岁的年龄,发育不应该那么早的!为了确定女儿的情况,马女士带着女儿去了医院做了相应的检查。结果医生告诉马女士:这种称之为周围性发育!

​​为什么这样说呢?发育不是说全身都发育,因为在骨龄与其他上面检查都是一切正常的,所以是周围性。

马女士还是不明白:并没有给女儿吃什么,一直都很小心的,怎么会这样呢?医生告诉她:导致孩子提前发育的,不仅仅是在食物上。就连周围的环境以及使用的物品上,都有可能造成这种问题。

这时候马女士才想起来:这段时间女儿跟着自己用一个朋友送的洗发水,自己也不知道这个牌子是什么,是一个正在做微商的朋友送的。或许是因为洗发水的问题,因为在网上看到过说:雌性激素偏多的东西,有可能导致早熟!

马女士很后悔,表示回去后还是给孩子买儿童专用的洗发水、沐浴露等用品吧!再也不会让孩子混用大人的产品!

​这里并不是诋毁微商产品不好,只是想告诉家长们:有些时候我们在给孩子选择用品的时候,一定要谨慎,确保安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