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宝宝睡觉需要枕头吗?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用枕头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3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需要枕头吗?这应该是很多新手妈妈们会提出的问题。不过对于新生儿来讲当然是不需要枕头的。

这是因为新生宝宝颈椎发育还并完全。使用枕头不但会让新生宝宝不舒服,还会给新生宝宝带去一些不可避免的伤害。既然新生儿不需要枕头,那么宝宝合适开始用枕头比较好呢?

宝宝什么时候用枕头合适?

如果宝宝出现溢奶或吐奶现象的时候,我们可以将上半身略垫高一些,或用毛巾折叠2-3层当作枕头用,以防吐奶。

在宝宝月份满3个月之后,颈椎会开始向前弯曲,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给宝宝枕1厘米高的枕头。

在等到宝宝7-8个月会做的时候,婴儿胸椎就会开始向后弯曲,肩也发育增宽,这时孩子睡觉时应枕3厘米高的枕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