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冬天太冷宝宝不肯洗澡怎么办 悦儿湾水育乐园给你支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3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洗澡比较的冷,当脱了衣服让皮肤直接与外界的空气相互接触是尤其的冻人,宝宝也开始变的不喜欢洗澡。冬季宝宝不喜欢洗澡怎么办?悦儿湾水育乐园告诉你!

准备好洗澡玩具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玩具,其中有一种专门应对宝宝洗澡难的洗澡玩具,都是些以可爱的卡通造型表现出来。对于家里不想洗澡的宝宝而言也可以给TA准备上这么一款可爱的玩具,既能娱乐还能让宝宝了解更多的知识。

洗澡时少放点水

冬天给宝宝洗澡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不仅脱了衣服冷,洗完澡之后也冷啊。当然也有可能是宝宝不喜欢盆浴洗澡,浴盆里的水太过能造成一定的浮力,但是浮力会让宝宝没有安全感。这时爸爸妈妈们可以将浴盆里的水减少,减少让宝宝没有安全感的浮力,让宝宝不再害怕洗澡。

快速帮宝宝洗头

出了给宝宝洗澡很难,同时洗头发是个难题。不过这时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用洗澡玩具吸引宝宝的注意力,把玩具举到孩子头顶让孩子面朝上仰头。再趁机快速给宝宝洗头。

悦儿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