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 让肌肤爱上吃“奶酪”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3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怀孕了之后,肌肤问题就成为了各位孕妈妈最头疼的问题了。孕期期间肌肤问题多多了,暗淡、雀斑、干燥......要如何护理才好呢?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 让肌肤爱上吃“奶酪”。清晨,给肌肤一个大写的润!

为何要选择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呢?

源自纯净的独岛奥大意亚,素有“骑在羊背上的国家”之美誉;2015年4月,袋鼠妈妈全球采购总监Linda女士一行造访了位于昆士兰州的Greenwood牧场,与袋鼠妈妈羊乳系列的“奶源”亲密接触。

澳大利亚动北部的秋天温暖而漫长,雪白的萨能奶山羊如同珍珠散落在起伏无堤的翠绿草甸上;年逾70的牧场女主人Merran说,她有3000多头的奶羊,每一头都有着自己的名字。它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乖顺健康。

作为与袋鼠妈妈签约的三家原乳供应牧场,Greenwood也将严格执行澳大利亚HACCP和ISO行业标准体系,从源头保障羊乳原料的安全品质。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