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幼儿园老师把孩子喝奶的照片发到家长群里 家长群开始炸锅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3日 13:12来源于:小夫育儿
分享: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宝贝,随着宝宝慢慢长大要去上幼儿园了,爸爸妈妈们担心孩子会在自己的视线之外会吃得不好。所以很多家长宁愿多花钱也要把孩子送进好一点的学校。

小智今年3岁多,妈妈前后对比了七八家幼儿园,最终选择了这家收费比较贵的幼儿园。

开学后,热心的家长组建了一个家长群,把老师也拉进去了,有时候家长想看孩子就会让老师发照片和视频。老师也很尽职,一一满足家长的所有要求,有什么事情也会及时在群里公布。

​刚开学不久,学校要统一订牛奶,每瓶牛奶5元,一个月150元。虽然比外面的价格略贵,但总不能让孩子可怜兮兮看着别人喝吧,所以几乎所有的家长都交费了。

昨天早上,一个老师把孩子喝奶的照片发到家长群里,一个细心的家长却发现孩子喝的奶和开学参观时的奶明显不同,到网上一查才发现孩子喝的根本不是牛奶,而且酸奶饮料,立马在群里提出质疑,家长群顿时炸开了锅。

有家长还在网上查了,这种酸奶饮品单价2元一支,更多家长担心的是孩子天天喝这种饮料对身体是否好。

很多家长都抱怨,现在幼儿园的费用真是越来越高了,伙食费、牛奶费、学费加起来都要赶上一个大学生的消费了,而且收费项目还逐渐增加,例如校服费、书包费、报刊费。

很多家庭把孩子送进幼儿园,只是为了减轻家庭负担,好让宝妈能重新回归工作,但是最后没想到,打工赚的钱根本不够孩子上幼儿园,有的家长说,把孩子送进幼儿园,只是让他在玩乐中学到一点知识而已,没想到会花这么多钱的。

家里有宝宝的家长,看到这里你怎么看呢?

小夫育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