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婴儿可以坐动车吗 宝宝坐高铁合适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3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到了,很多在外工作的朋友已经陆续开启看返程模式。很多家长担心:宝宝比较小,做长途车时间太长,火车也比较久,选择动车组或者高铁成为了比较好的选择。但有些家长也有疑问:高铁的速度比较快,有些成年人在坐高铁的时候耳朵都受不了,不知道婴幼儿是否能坐高铁。

其实婴幼儿是可以坐高铁的,因为在行程中比较的稳,与长途汽车或者一些火车相比较的话,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需要带着婴儿手推车,给予他们一个比较舒适旅途。

同时,因为车速比较快有些婴幼儿会有点点的不太舒适。如果可以的话,尽可能在上车后将宝宝哄睡。一觉醒来,就可以到站了。也可以省去很多事情,不会哭闹!

因为是陌生的环境,家长可以给宝宝带他们比较喜欢的玩具,这样他们有着熟悉的东西在陪伴,就不会那么抗拒外界的陌生环境啦!

同时,家长还需要带奶粉、尿不湿以及其他护理东西。行程比较短的话,可以轻装;路途如果有点远的话,则需要准备妥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