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出现耳鸣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预防耳鸣的发生
行业编辑:清芷
2018年01月13日 15:25来源于:搜狐母婴
分享:

有时宝妈妈会发现宝宝经常双手捂耳朵摇头等情况的发生,这时宝妈妈就会问个究竟,宝宝这是怎么了?大一些的宝宝就会说,耳朵里总是有嗡嗡的声音,同样的环境,宝妈妈疑虑起来,怎么我没有听到呢?难道宝宝得病了,带着疑问开始询问医生。宝宝所描述的这种情况也叫耳鸣的,引起耳鸣的原因,最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由于宝宝有掏耳朵的不良习惯、外伤、强烈的噪音等等原因,就很容易对宝宝的听力发育造成影响,从而造成伤害,使宝宝的听力逐渐下降,或者是出现耳鸣等情况。

再就是宝妈妈给宝宝滥用药物,也容易引起药物性耳鸣的。还有就是一些其他疾病引起的,如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引起的鼻炎、扁桃体炎、化脓性中耳炎等等,也都容易对宝宝的听力发育造成影响,及出现耳鸣等症状的。

所以,当宝宝出现耳鸣症状时,要及时的就医的,查找原因,对症治疗的。因为长时间这种情况,很容易对宝宝听力发育造成影响的,从而出现耳聋等并发症。

如何预防耳鸣的发生

平时一定要注意避免室内有强烈的噪音,还要注意预防呼吸道感染疾病的发生。平时只有养成良好的饮食及生活习惯,才有利于减少宝宝疾病发生的。当宝宝出现疾病时,宝妈妈一定要注意,避免盲目的给宝宝用药,尤其是抗生素等药物,一定要遵医嘱用药的,从而这些都有利于预防耳鸣症状发生的。

搜狐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