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深呵新生儿纸尿裤荣获“婴童纸尿裤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3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开放后,孕婴童市场就异常的火爆。很多企业的涌进,企业多多、品牌多多、系列多多!纸尿裤,选择什么品牌的才好?无论是经销商还是消费者都打着一个大大的问号!深呵新生儿纸尿裤荣获“婴童纸尿裤行业明星产品”称号,可以说我们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为什么呢?

恭贺:深呵新生儿纸尿裤荣获“婴童纸尿裤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因为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参与本次明星产品的评比,能够荣获到这要的称号,也是经过广大网友朋友们的投票的结果!所以,由网友们投票出来的才是市场比较认可的。最终得出的则是:经销商选择或者消费者选择我们深呵新生儿纸尿裤都可以放心!绝对有保障。

恭贺:深呵新生儿纸尿裤荣获“婴童纸尿裤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深呵优选了目前最安全亲肤的材质——乳丝,作为纸尿裤贴肤面层。乳丝的成分即聚乳酸 - Poly Lactic Acid (PLA),来源天然植物:小麦、木薯、玉米等。

科研机构模拟蚕丝的生成原理,运用生物酶分解、乳酸菌发酵、聚合纺丝等技术,用玉米、小麦、木薯等天然植物淀粉制作成“聚乳酸”纤维——乳丝,新型的生态纤维。

食品级安全

源于天然植物,食品级安全,广泛应用于医疗领域,是新生儿及产妇卫生用品最理想的材质

弱酸性,更亲肤

呈弱酸性,与新生儿肌肤完美相容,天然亲和,有效防止过敏,轻盈柔滑宛如肤触,是呵护娇嫩敏感肌肤的首选领先的排湿舒适体感。创新改性技术,独特的纤维结构,“毛细管效应”优于常规化纤、棉毛纤维,导湿不闷,透气干爽不干燥,帮助新生儿远离“红屁屁”

独特的生态抑菌性

经权威检测验证,对细菌、真菌的抑制率高达98%,对尘螨的抑制率超过71%,极大减少新生肌肤过敏与感染风险。

对环境友好

乳丝可完全降解为水和二氧化碳,是最新的环保纤维。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