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奶粉新政正式全面实施 旗帜奶粉新品即将震撼登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4日 11:11来源于:青海新闻网
分享:

经历了“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奶粉配方注册制之后,旗帜奶粉开始逐渐成为国产奶粉品牌中的佼佼者,不仅在国内屡获嘉奖,在世界上也得到了更高的荣誉和认可。

目前国产奶粉市场占有率已达65%,今年可能达到70%,以旗帜奶粉为代表的中国婴幼儿奶粉从上游一直到销售终端,都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最高水平,对比世界也是非常先进。

2018奶粉新政正式全面实施  旗帜奶粉新品即将震撼登场

旗帜奶粉是一家注重创新的企业。继经典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通过注册之后,旗帜奶粉又一新品益佳系列婴幼儿奶粉日前顺利通过配方注册审核,并将于近期闪亮登场。在国家食品药品监总局前日公布的第26批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名单中,旗帜奶粉益佳系列的1-3段的3个配方名列其中。

旗帜奶粉益佳系列依托其“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模式下,原奶挤出后2小时进入加工环节,经低温巴氏杀菌,保留更多天然免疫活性物质的模式与工艺优势,在保留奶粉鲜活营养的基础上,根据中国宝宝体质,特别添加了DHA、叶黄素、OPO、牛磺酸、益生菌、益生元等有益于促进婴幼儿大脑、视力、骨骼发育,帮助优化肠道,促进消化吸收的珍贵营养物质,旨在为婴幼儿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使配方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

用心做好每一罐奶粉,不仅是旗帜奶粉全体员工的职责,更是神圣的使命。“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物质能够比婴幼儿奶粉更好,能够让一个生命不用吃其他东西,就能从婴儿慢慢长大,科学发育。所以婴幼儿奶粉是最完美的食物,是宝宝的全面口粮。”旗帜乳品总裁每每讲到旗帜奶粉产品时,都如此感慨。

年初领导人赴旗帜奶粉视察时提出:“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我很重视”,这是领导人对旗帜奶粉质量的信任,是对旗帜奶粉的认可与激励,更是对民族乳业的重托。目前旗帜奶粉已经通过BRC全球食品安全标准AA级认证,未来将继续践行嘱托,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让中国“质造”的名片因旗帜奶粉的努力而更加闪亮。

中国奶业已经进入层次更高,实力更强,目标更远大的发展新阶段,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正在大幅提升,品质将是占据市场竞争主动性的关键。旗帜奶粉必将牢记嘱托,不负使命,为中国宝宝生产更营养、更鲜活、更健康的高品质奶粉,让我们祖国的下一代真正喝上更好的奶粉。

青海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