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爸选忠实粉丝的眼里的爸爸的选择2.0新款纸尿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4日 11:1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这是一位爸选忠实粉丝的眼里的爸爸的选择2.0新款纸尿裤!

听说爸爸的选择拉拉裤要出2.0新款了,作为爸选的忠实粉丝,赶紧联系了客服。几经周折,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新款拉拉裤,迫不及待的拆包体验试用,感觉新款比老款着实变化不小,也深刻体会到爸选这一良心国货的坚持与不断进步。

爸选忠实粉丝的眼里的爸爸的选择2.0新款纸尿裤

作为颜值控,怎么少得了关注它的外型。新款拉拉裤的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一体式裤型更像个小内裤,看着也更自然、更舒服。用手摸了一下,比老款的更加柔软,手感也更好。新款的腰围比老款的也宽松了,刚开始还在担心会不会掉下来,使用过后才发现担心多余了。新款主要是采用了弹性更好的橡筋材质,其设计更加贴合宝宝身体,而又不勒宝宝的腰腹。

爸选忠实粉丝的眼里的爸爸的选择2.0新款纸尿裤

另外,2.0新款在底部使用了双U型设计。可别小看这个简单的双U设计,它使整个裤子立体感更强,可以有效增加档部前后的空间,减少尿片与皮肤的摩擦;同时,双U型的最底部又减小了宝宝双腿分开宽度,使他活动更自如了。

爸选忠实粉丝的眼里的爸爸的选择2.0新款纸尿裤

值得一提的是爸选的悬浮芯体设计,起初还怀疑是不是爸选的质量变差了,后来得知是新的芯体设计,可以增大尿液与拉拉裤接触面积,加快吸收速度,从提高了芯体的利用率。使用后作了一个对比,确实比老款的吸收更均匀了。

爸选忠实粉丝的眼里的爸爸的选择2.0新款纸尿裤

我家宝宝从出生到现在一直是使用爸选的产品。说起爸爸的选择,这中间还有一个特别的故事。不知道是我家宝宝太挑剔还是就与爸爸的选择有缘。我们试用了那么多的纸尿裤,要不就是芯体起团,内里比较湿;要不就是在去掉纸尿裤后感觉腥味太重,总之是各种问题。直到试用了爸爸的选择,外观上没有过多的油印、摸着也比其他的纸尿裤偏薄,还有很贴心的尿显设计;使用后没有腥味,宝宝的小屁屁也很干爽,用纸巾测试同样很干爽,老公当即决定以后就用爸爸的选择了,爸爸的选择就成了真正的爸爸的选择。

看到爸爸的选择越来越好,内心里也是很高兴的,自己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爸爸的选择,也要把这么好的产品推荐给更多的宝妈宝爸们。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