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40天左右的宝宝排出绿色大便正常吗?宝宝大便什么颜色正常?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4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0天左右的宝宝排出绿色大便正常吗?宝宝大便什么颜色正常?

其实宝宝拉出的大便颜色是绿色是正常的。一般来讲宝宝大便的颜色是要看喂什么奶。如果全是母乳的话,宝宝大便的颜色就会呈现黄色;要是在中间加了配方奶粉的话大便有时候会出现黄色,偶尔也会出现绿色。就算全母乳喂养,偶尔也会出现绿色的大便,所以妈妈们没必要过分的担心。

妈妈们可能会发现宝宝的大便不关会拉出绿色,偶尔宝宝拉出的大便也会不成形,这也没必要过多的担心。特别是一些喝母乳的宝宝,大便都会比较的稀。这里,妈妈们所需要担心的是宝宝们大便的颜色全是黑色,或带有血丝,那就不好了,最好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