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孕妈妈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孕期接触这些东西会让胎儿变笨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5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是一个既幸福又折腾的艰难过程,不仅要在孕期补充成长的营养,同时还要警惕周遭环境的影响,很多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东西到了孕期是不能接触的。比如咖啡因、尼古丁、油漆等气味物体孕妈妈要格外的注意啦!

油漆、杀虫剂

在怀孕早期,胎儿的神经系统发育是处于一个比较迅速的时期,而油漆、杀虫剂等有害化学物对孕妈妈的产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作为“重点保护对象”的孕妈妈而言,最好是远离这些有害物质。

咖啡因

喝咖啡能够对大脑产生刺激,有醒脑的效果,但是在孕期的准妈妈就要尽量避免喝咖啡以及含有咖啡因的饮料,咖啡因会对胎儿的大脑以及心脏发育有严重影响。

尼古丁

男性喜抽烟已经是一种常态了,现在女性吸引也已经不足为奇了。甚至有很多女性在怀孕之后还会延续抽烟的习惯,其实抽烟不仅对自己的身体有影响,还会对胎儿产生严重缺氧导致窒息的危险,从而影响到胎儿智力发育与身体发育,导致早产。

酒精
喝酒成了酒桌文化的一种常态,但是孕妈妈千万不能喝酒,酒精进入到孕妈妈的血液里从而流进胎盘,会引发胎儿酒精综合征,严重的情况会对胎儿的神经、身体造成影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