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孩子感染流感 这几点家长一定要注意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5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流感猖獗的很,很多家长都限制了孩子的外出。生怕在外玩耍接触到病毒,然后孩子生病!在日常生活中,家长们要如何预防孩子感染流感呢?以下几点家长们要注意!

提高孩子的抵抗力

膳食结构要合理,主食、蔬菜、鱼肉蛋等等,都需要摄入。同时需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让孩子熬夜。天冷需要穿衣保暖,且不要让孩子冻着了。

养成比较好的卫生习惯

勤洗手,特别是便后一定要洗手。当外出后回家也要清洗一下,尽可能备好洗手液或者肥皂,便于清洗。(要流动的水哦)

接种流感疫苗

这个是最好的预防手段啦!接种后,可以在1-2周内拥有抗体,抗体长达一年之久。接种了疫苗能有效减轻流感引发的严重并发症的风险,给孩子多一层保障,尽量避免感染流感。

远离传染源地方

每天我们都要保证空气流通,尽可能的不要去人员比较密集的地方,空气污浊的地方。这样就可以从源头进行控制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