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喜报|欧美优品斩获3项樱桃大赏盛奖,实力奏响2018!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5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1月11日,国内一年一度的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暨樱桃大赏荣耀之夜于北京召开。现场揭晓了企业、人物、产品三大类目下的29个奖项。

欧美优品以实力占据3大获奖榜单,分别荣获了年度最佳母婴服务商大奖、COOGHI酷骑——年度最具潜力产品奖以及欧美优品CEO张均先生个人奖——35岁以下创业新贵。这既是欧美优品人奋斗的结晶,也是整个母婴行业对欧美优品过去一年成绩的极力认可。


左起第五位欧美优品CEO张均先生

回首已经过去的2017年,欧美优品取得了诸多骄人的成绩。旗下产品挪威杰卡森(JetKids)多功能儿童旅行箱,自欧美优品引进中国短短一年的时间就跻身儿童旅行箱十大品牌榜单,成为万千中国妈妈喜欢的爆款单品。而亮相中国婴童展的英国酷骑(COOGHI)多功能儿童滑板车更是以独特的功能亮眼的造型,吸引了无数目光,参展期间便达成了众多合作客户。欧美优品独到的选品极致的服务更是让客户直呼“最优质的品牌服务商”。


欧美优品CEO张均先生荣获35岁以下创业新贵奖

欧美优品CEO张均先生在获奖后表示自己非常高兴。他说:“这3个奖代表欧美优品在全球的合作伙伴中存在信任和认可,也是对欧美优品的激励。”

作为连续2年的获奖得主,张均先生坦言,每次获奖都会感觉身上的责任更重些,“我相信我们会坚持努力,会做得越来越好,会实现企业的梦想:让中国的每一个家庭,都用上欧美优品。”


获奖奖杯展示

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当然离不开张均先生的正确引领和刻苦探索,对于公司引进的每一个品牌,张均先生都会严谨把关,他的努力不仅让国内万千家庭受益,更是为国内母婴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2018年将是欧美优品大展拳脚的一年,欧美优品会坚持过硬的品质,极致的客户服务,凝聚起更为强大、更为持久的母婴企业力量,争取让中国的每一个家庭,都能用上欧美优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