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了还来月经正常吗 怀孕了还来月经是什么原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5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我们的认知里,怀孕了,“大姨妈”应该是已经停止的,这也是检测是否怀孕的一个方法。但是有很多孕妈妈闹不明白了,去医院检查证明怀孕了的,怎么还来月经呢?对于很多新手妈妈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很可怕的事情。若是怀孕了还来月经正常吗?

怀孕了还来月经正常吗?

正常情况下一个月来一次月经主要是由于每个月需要排卵一次,月经期通常是在3-5天之内,在月经期内子宫内膜的功能层剥落,月经后的6-14天子宫内膜的基层上皮细胞分裂开始增生,慢慢的形成新的功能层。一般情况下,怀孕之后月经是停止的。

怀孕了还来月经是什么原因?

受精卵着床不稳定

月经是排卵后子宫内膜坏死而脱落引起的出血现象,一般情况下,受精卵成功的着床到子宫内膜上,身体就不会再次排卵了,所以子宫内膜也就不会再次脱落了,在怀孕期间还来月经,很可能是受精卵着床不稳定,胎盘没有形成,一到时间就会继续来月经,从而会随着子宫内膜的脱落开排出,所以很多准妈妈就会觉得自己又来月经了。

子宫膜脱落

一般情况下,怀孕之后卵巢会分泌出很多的孕激素,以此来帮助子宫内膜增厚,从而达到为受精卵着床、生长做好相应的准备阶段。但是由于每一位孕妈妈的体质不一样,有一些孕妈妈怀孕后卵巢分泌的雌性激素低于孕激素水平,会造成一部分的子宫内膜继续脱落,从而就形成了量少的月经。

值得注意的是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若是出现阴道出血不仅要吸纳确认时候是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月经,同时还有可能会是先兆流产或者是宫外孕等异常情况。因为先兆流产和宫外孕字啊怀孕初期也会出现类似月经的症状,但是先兆流产和宫外孕跟月经是没有关系的,大都是会淋漓不断的出血,并伴有腹痛、小腹坠胀,有这种症状的要赶紧到医院进行检查就诊。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