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安婴儿A+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给宝宝世界好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5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3岁是宝宝身体与脑部高速发育的阶段,如何为宝宝科学的补充DHA?美赞臣安婴儿A+婴幼儿配方牛奶粉致力于为宝宝提供优量的DHA,把握宝宝大脑黄金1000天,成长小见证,成就宝宝大未来!

美赞臣安婴儿A+婴幼儿配方牛奶粉从全球到中国,对世界的奶源进行了反复的测试筛选,最后选择了爱尔兰、荷兰作为奶源采集地,给宝宝世界好营养,实力圈粉万千中国妈妈!自从美赞臣进入中国近10年的时间,累计卖出3亿4000万罐奶粉,相当于承包了全中国宝宝1个月宝宝的口粮需求。

美赞臣安婴儿A+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特别添加了优量水平DHA、胆碱、钙、锌等多种微量元素,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提高记忆力,提升自身保护力形成免疫力,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促进宝宝小脑袋多元发展。每天3倍美赞臣安婴儿A+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帮助宝宝轻松达到国际权威推荐的DHA水平,让宝宝机灵脑袋转起来,思维敏捷,情商更出色!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