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冬天宝宝容易出现苹果脸、树皮脸 宝宝冬天如何护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5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冷的冬天,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后面还有可能雨加雪。面对这样的天气状况,妈妈们最关心的还是宝宝的小脸蛋问题。 冬天本身就很干燥,加上冷,宝宝再嫩的肌肤如果不做好护理的话是很容易成“苹果脸”、“树皮脸”的。这可如何是好?

“苹果脸”除身体原因有很多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因为温差过大、冷热交替使得宝宝的皮肤毛细血口收缩或扩张不正常。而“树皮脸”是真的干到不行了。

所以在宝宝外出时建议的话还是带上帽子和口罩等,这也是其中保护宝宝皮肤的方法。另外可以在室内使用加湿器,增加室内的湿度让周围的空气不要那么干。

此外,在给宝宝洗脸的时候也要注意用温水给宝宝洗脸,洗后后涂上润肤霜等,这样也是能保证宝宝一天的补水量的。

最后,提醒各位妈妈。寒冷的冬天要让宝宝多喝水多运动运动,饮食的话也以清淡为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