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易蛋形餐椅 约束宝宝同时保护宝宝脊椎的正常发育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5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的长大,体内的顽皮因子也越来愈多。等宝宝到6个月-3岁这个时期正是宝宝多动的时期,这个时期的宝妈们几乎都会碰到宝宝吃饭不配合、不肯吃饭等问题。所以就需要一款多功能儿童餐椅来帮助宝宝进食,轻松解放宝妈们的双手,告别喂饭难等烦恼。

贝易宝宝餐椅采用有弧度内收的蛋形设计,能无缝贴合宝宝的背部曲线,像妈妈的怀抱一样舒服,给宝宝细心的呵护。贝易保护脊椎的蛋形餐椅同时还有适宜的侧力支撑,使脊椎始终保持直立状态,保护宝宝脊椎的正常发育。

餐椅支架采用40MM直径的金属铁管和四角支点力学结构设计,可承受普通成年人的重量,让宝宝坐的更加安稳。五点式安全带,加宽加厚让宝宝更加安全。另外贝易宝宝餐椅高度能够自由调整,七档任意选择宝宝适宜的高度,让宝宝坐着更加舒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