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翻身的几大信号 家长们一定要抓住时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5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翻身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一大历史性的突越,宝宝会翻身证明宝宝又长大了一点点,有些宝妈们看着别的宝宝开始会翻身了别提有多羡慕了,转眼又疑惑自己的宝宝怎么还没有动静呢?其实宝宝在三个月之后就开始有意识的想要翻身了,并且这时期宝宝还有做出一些信号提示家长们自己要翻身了。家长们在这段时间一定时刻观察宝宝的一举一动,当宝宝有翻身的信号后,家长们及时配合宝宝。那么宝宝想要翻身一般会有出现什么信号呢?

信号一

当宝宝躺在床上的时候出现脚向上扬的情况或者宝宝没事总喜欢摇晃着小脚,家长们碰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这可能就是宝宝要翻身的信号了。家长们这时候可以推一下宝宝的屁股,给宝宝翻身提供点力气,帮助宝宝翻身,让宝宝感受翻身的乐趣。

信号二

当你发现宝宝躺着的时候总是喜欢朝着自己感兴趣的方向侧躺时,那么宝宝很可能已经开始想要翻身了,但是还没有掌握翻身要点。家长们可以在另一边拿宝宝喜欢的玩具和感兴趣的东西诱哄宝宝翻身,或者在同侧宝宝侧身的方向拉他,让他能够成功翻身。

信号三

宝宝趴着的时候,宝宝的头部和胸部都能够不自觉的抬离地面,这是一个很大的信号,说明宝宝的颈部和背部的肌肉已经有力量了。这时候宝妈们可以拿出宝宝喜欢的玩具引导宝宝身体向上抬,或者爬行一段时间,慢慢可以引领孩子翻身。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