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唱歌可有助于产后抑郁的康复 是真的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5日 16:39来源于:环球网
分享:

据香港媒体1月11日报道,英国一项研究发现,唱歌可有助于母亲从产后抑郁中康复过来,不需担心因服食抗抑郁药而影响母乳喂哺的问题。该研究近日刊登在《英国精神病学杂志》上。

研究中,研究人员请来了134名患有产后抑郁症的母亲,并把她们分成3组进行对比,分别是与其他人一起唱歌、参与创意游戏、在家人支持下如常生活。在为期10周的实验中,所有组别的患者病情都有所改善,但研究人员发现,在前6周参与唱歌活动的母亲,出现产后抑郁症状的频率平均下降35%。

领导研究的伦敦大学学院学者凡科博士(Daisy Fancourt)表示,研究结果对不少担心药物会影响生理状况、或讳疾忌医的母亲为一大喜讯。她说:“研究结果证明了,一些简单的事都可以协助母亲从产后抑郁中康复。”

环球网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