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唯酷婴儿纸尿裤2018诚邀经销代理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5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唯酷”是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经过一直以来不断的创新尝试,目前的话婴唯酷6D纸尿裤也都成功上市了。

婴唯酷婴儿纸尿裤2018诚邀经销代理商

婴唯酷6D纸尿裤成功的解决了传统工艺纸尿裤的6个核心难题。6D指的是:长宽高、时间、空间、动态、感觉等。

婴唯酷婴儿纸尿裤2018诚邀经销代理商

婴唯酷婴儿纸尿裤有以下特点:

1, 采用大环腰360度全方位呵护宝宝臀部。

2, 采用纯天然的植物原材料制成,保护宝宝的娇嫩的肌肤。

3, 采用特柔透气天丝底膜,让纸尿裤更加的透气,宝宝的PP也更加的舒适。

4, 采用第3代复合全芯体让纸尿裤更加的薄,宝宝穿起来也更加的轻便。

5, 采用进口超特柔纯棉热风凸点打孔面料,避免普通的面料磨损宝宝的皮肤。

婴唯酷婴儿纸尿裤2018诚邀经销代理商

婴唯酷婴儿纸尿裤一切都是为宝宝考虑,不断创新的设计,把纸尿裤做到适合宝宝的,同时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纸尿裤需求。

“婴唯酷”是大众非常认可的纸尿裤。目前,婴唯酷婴儿纸尿裤联合婴童品牌网2018诚邀经销代理商,期待与您的合作!

婴唯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