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在冬天宝宝经常性的鼻塞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6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到了冬天,经常会看到很多宝宝鼻子不畅通呼吸很难受的样子,无奈只好张大嘴巴呼吸。旁人看的难受,妈妈们也更是心疼。宝宝鼻塞可怎么办啊!

宝宝鼻塞很多是因为感冒引起的,那到了冬天,妈妈们尤其要做好宝宝的保暖工作,让宝宝穿的暖和然后的话多加的喝水,保证宝宝不生病。

宝宝鼻塞,妈妈们在日常要保证室内的空气是畅通的,所以的话也不要因为太冷就把窗户一直关着。另外冬天的话也要在室内用加湿器给室内的温度调和一下,就是保证湿度适宜。这也是可以避免宝宝鼻塞的。

而当宝宝鼻塞很难受的时候,妈妈们要及时的清理宝宝鼻腔内的分泌物,清不出来也可以用吸鼻器。另外,最安全的方法是可以用热毛巾敷鼻子。

在日常帮宝宝做好一定的预防以及防范措施的话就能避免鼻塞问题的发生,妈妈们以上方法学到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