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缺铁影响智力发育和免疫力 缺铁的宝宝该怎么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6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直以来很多妈妈都在给宝宝补钙,殊不知给宝宝补铁也是很重要的。宝宝缺铁容易影响智力的发育以及使得免疫力降低,宝宝的发育也变得缓慢……这些你都知道吗?

一般宝宝在6个月以后妈妈们要特别注意宝宝补铁,因为这时候的话很多宝宝已经脱离了来自母体的铁,如果这时候不及时的从一些辅食中获取铁元素的话,是很容易造成贫血症状的。那宝宝缺铁怎么办呢?

从饮食出发,给宝宝选购辅食的时候可以给宝宝选购含铁米粉,或是给宝宝吃辅食的时候可以吃动物肝泥、鱼泥等。还有就是菠菜泥中含铁量也是很高的,可以给宝宝吃哦。

另外,为了更加的方便的话可以给宝宝准备口服铁剂,这种吃补铁剂来补铁的话效果也是很好的。

给宝宝补铁非小事,妈妈们一定要多加注意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