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么挑选好婴儿纸尿裤 成氏品牌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6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给宝宝挑选纸尿裤的时候要十分的细心,要根据宝宝的体形选择适合它的纸尿裤,贴身是最最基础的。当然这只是给宝宝选纸尿裤最外观的一个条件。

怎么挑选好婴儿纸尿裤 成氏品牌纸尿裤

其次,在给宝宝选纸尿裤的时候我们要注重纸尿裤内在的品质。

第一, 纸尿裤是不是干爽透气的。因为如果说纸尿裤不回渗的话,宝宝的PP就会整天湿湿的。这样的话很容易得尿布疹,影响宝宝的臀部皮肤。

第二, 要看纸尿裤的厚度是否适合,冬天也不需要太厚,薄的更加的舒适,而且对于爱动的宝宝来说行动起来会更加的舒适。

第三, 好的纸尿裤它的防漏设计会设计的很科学、合理,完全不用担心宝宝会尿液等。

怎么挑选好婴儿纸尿裤 成氏品牌纸尿裤

成氏是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氏一直以天然、环保、原生态为目标为宝宝生产最最自然纯粹的婴幼儿纸尿裤。

怎么挑选好婴儿纸尿裤 成氏品牌纸尿裤

成氏品牌纸尿裤,每片纸尿裤都经过27道甄选,层层把关。这样的纸尿裤值得每一位妈妈为宝宝选择。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