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保温杯什么品牌好?看看哈尔斯不锈钢儿童保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6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冷冬季,保温杯是宝宝生活中的必备物品。每一位妈妈们在寒冷冬季到来之时,都会为宝宝们准备一款适合宝宝们的保温杯。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保温杯什么牌子的会比较好呢?这里小编推荐:哈尔斯不锈钢儿童保温

宝宝保温杯什么品牌好?看看哈尔斯不锈钢儿童保温

哈尔斯不锈钢儿童保温,源头安全,无限关爱。壶的杯身及内胆均选用304不锈钢,哈尔斯像对待食品选材一样,把控好每一样原材料,从源头行确保了宝宝们的健康安全!

宝宝保温杯什么品牌好?看看哈尔斯不锈钢儿童保温

哈尔斯不锈钢儿童保温,以宝宝的安全为己任!坚决杜绝使用有异味的回收料。因为我们知道,防劣材质对宝宝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哈尔斯不锈钢儿童保温,宝宝背得动的才是好杯子。材质升级,600ML大容量的保温杯仅重383G,携带轻便,让宝宝畅快前行无压力。

除此之外,哈尔斯不锈钢儿童保温还是一杯双盖设计,喝水畅快。1.直饮方式;2.吸管方式。

哈尔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