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多久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好 怡儿乐纸尿裤品牌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6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属于快消品,一次性的生活物品。同时纸尿裤的透气性比较好,吸湿性也比较强,是爸爸妈妈们带娃的好帮手。但是为了防止宝宝红屁屁、尿布疹要多久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好呢?怡儿乐告诉你!

宝宝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不仅要在宝宝尿湿纸尿裤之后需要纸尿裤,同时在宝宝大便之后也要给立即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小便2-3次之后则就需要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了。同时也建议爸爸妈妈们在每次给宝宝喂奶之后、大便之后、睡觉之前以及睡醒之后就要判断宝宝是不是尿湿纸尿裤了,需不需要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不同年龄段纸尿裤更换时间

新生儿宝宝由于刚刚出生没多久,TA的膀胱还未发育完全,不能将小便在体内存放很久,所以纸尿裤更换次数就会相对比大一些的宝宝要多些,一般情况下2小时就需要给宝宝更换一次干净的纸尿裤,同时在24小时内更换纸尿裤的次数不可少于10次之多,并且每次喂奶前后、孩子大便后、睡觉前均需更换纸尿裤。

到了宝宝长到婴幼儿时期时,白天可以3小时给宝宝更换一次干净的纸尿裤,等宝宝再大一点时就可以做到4-6小时换一次,晚上可以一夜换两次或是一次就好。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