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涨奶怎么办?先来了解了解涨奶原因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6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涨奶是每一位妈妈都会经历的,涨奶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要是处理不好还很有可能导致乳腺炎。产后为什么会导致涨奶呢?

产后涨奶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产妇没有让宝宝及时吮吸乳头,同时,乳汁分泌较多导致的涨奶现象。那么,产后涨奶需要怎么解决呢?如何才能缓解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产后涨奶解决方法一:早开奶,勤哺乳

妈妈们在宝宝们出生之后要是美欧及时哺喂,或间隔很长时间哺喂都是有可能造成涨奶了。而解决涨奶情况的最好方法就是勤哺乳了。

产后涨奶解决方法二:挤出多余的奶

有很多妈妈们在产后,奶水会比较的充足,宝宝们一定来不及吃掉就很有可能导致涨奶。这时候,妈妈们可以把多余的奶水挤掉,存入冰箱以备不时之需。

产后涨奶解决方法三:及时疏通堵塞的乳腺管

在哺乳的时候,常遇见妈妈乳腺管堵塞的现象,这时妈妈要做的是及时疏通乳腺管。

产后涨奶解决方法四:温水浸泡乳房

涨奶了,我们还可以通过温水浸泡乳房来缓解。做法:用一盆热水放在膝盖上,再将上身弯至膝盖,让乳房泡在脸盆里,轻轻摇晃乳房,借着重力可使乳汁比较容易流出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