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对婴儿的好处?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构建宝宝智慧大脑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7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做父母的都会想倾尽所有给宝宝最好的一切,同时希望宝宝成长路上能够平平安安。但是想要让宝宝健康的成长,作为家长的就要把握好宝宝尿布的发育关键期,让宝宝保持均衡的营养。

DHA对婴儿的好处?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构建宝宝智慧大脑

那么时候是宝宝脑部的关键期呢?

从怀孕后期到出生6个月,是宝宝脑和视网膜发育最快的时候,是对DHA需要量较大的时期。在生活中,人们把DHA称做“脑黄金”,是一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DHA还是大脑和视网膜的构成的重要部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约50%。所以,DHA水域婴幼儿智力的发育和视力的发育是非常重要的。

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 构建宝宝智慧大脑,选择它的四大理由:

1、纯粹天然,未经任何基因工程处理,不含任何色素,保证了DHA的百分百纯粹。

2、强抗氧化,纯植物性DHA,抗氧化能力强,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

3、纯净安全,选用海藻油DHA而非鱼油DHA,纯度更高且不含EPA,更适合婴幼儿食用。

4、专利技术,胶皮采用独特的ICHEW专利技术,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好吃又有趣。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