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过年送宝宝什么礼物好?年年没新意 今年就送隐形天使纸尿裤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7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红灯高挂幸福摇,鞭炮齐鸣天地欢。新年到,过大年,小编在这里先给大家提早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家人平安哦!

过年送宝宝什么礼物好?年年没新意 今年就送隐形天使纸尿裤吧!

一眨眼的时间,已经进入了新年倒计时,过年是每个家庭最快乐的日子,我在小的时候最开心的就是过年可以有新衣服穿,还有好多好吃的东西。但是对于现在的孩子们来讲,这些东西都是平常就已经有的。所以,亲爱的爸爸妈妈们,你们是已经为宝宝们准备好了新年礼物呢?想知道别人家孩子过年都玩啥吗?

过年送宝宝什么礼物好?年年没新意 今年就送隐形天使纸尿裤吧!

年年没新意 今年就送隐形天使纸尿裤吧!买2包隐形天使纸尿裤/学步裤,即送婴儿洗护礼盒1套(8件套)。超值优惠,就等你来哦!

婴儿洗护礼盒:500ml泡泡露、120ml洗发沐浴露、护臀膏、特润防裂霜、多效护理霜、迷你山茶油、迷你洗发沐浴露、迷你橄榄油。

隐形天使纸尿裤品牌源自香港鼻涕虫母婴用品集团旗下的品牌,经过了数十年的产品开发与经验的积累,并结合中国婴儿的特殊生理习性和肌肤特点,采用了创新工艺和国际一流的设备,研制出针对中国母婴市场的隐形天使纸尿裤等护理全系列用品。

同时,隐形天使还特别以“天使般的呵护”为特色理念和“宝宝送礼就送隐形天使”的独特市场定位,打造成当前互联网+时代和微商渠道中妈妈和宝宝所喜爱的纸尿裤品牌,并迅速在中国内陆、香港乃至东南亚市场获得了消费者们的认可和欢迎!

鼻涕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