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唯酷:婴儿纸尿裤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7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出生到2岁,基本上都有纸尿裤的陪伴。纸尿裤是宝宝最为常用的消耗品之一。而对于新手妈妈而言,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还是有很多知识需要你去了解的。

首先,好的纸尿裤它是有魔术贴的设计的,而且有相对应的数字去调整,完全不用担心会粘到宝宝的皮肤引起红肿的现象。

婴唯酷:婴儿纸尿裤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其次,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它是可以很贴近宝宝的皮肤的,就是其腰围也是十分有弹力的,爱动的宝宝也都能自由的伸缩和活动。而且合适的腰围设计也完全不用担心会漏尿。

婴唯酷:婴儿纸尿裤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优质的纸尿裤不管底膜还是面料它都会十分的舒适透气,宝宝穿着完全不用担心会被捂出红屁屁。

婴唯酷婴儿纸尿裤就是专为宝宝设计的纸尿裤,其纸尿裤不断的创新,目前6D纸尿裤也都成功上市了。其在纸尿裤市场中的地位以及影响力不容小觑,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婴唯酷:婴儿纸尿裤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选择好的纸尿裤才能让宝宝穿着舒适、成长只有一次,不妨给宝宝选择婴唯酷婴儿纸尿裤吧!

婴唯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