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八个月大的宝宝怎么吃好 养育之恩为您普及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7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八个月了,给TA吃什么好呢?八个月大的宝宝已经解除辅食有一段时间了,基本上也已经适应了辅食。但是这个阶段是宝宝身体快速发育的时期,若是没有及时的为宝宝补充营养很可能会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发育。所以对于八个月大的宝宝应该怎么吃好呢?养育之恩为您普及!

食物要有热量

八个月大的宝宝正逢生长发育的关键期,热量是宝宝成长中必备的,一定要及时的补充。若是宝宝没有获得成长所需的热量,那么宝宝的个子会长得比较瘦弱,因此爸爸妈妈们一定要及时的补充含热量的食物,为宝宝的成长提供充足的热量。

富含铁的食物

宝宝八月个大,从母体带出来的铁元素基本已经耗尽,这时就应该给宝宝的从侧面的辅食中获取,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给宝宝选购强化钙铁锌等多种矿物质的婴幼儿配方米粉,给宝宝更加充足又科学的营养补充。

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蛋白质对于宝宝的生发育是必不可少的一种营养成分,爸爸妈妈可以在给宝宝添加的辅食中选择一些蛋白质含量比较丰富的食物,从平时的饮食中就开始。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