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呕吐该如何应对 如何预防宝宝呕吐
2018年01月17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为宝宝的胃部发育不是很健全,一遇到受凉、消化不良的时候就会经常性的出现呕吐等现象。那宝宝经常呕吐的话该怎么办呢?

在这里小编要教大家点方法,给宝宝做好一定的按摩也是对呕吐有一定的帮助的。

像比如说,可以用中指用中指指面着力,在宝宝掌心周围做逆时针方向按摩。另外,可以在宝宝的两锁骨中间的凹陷出豆进行按摩等这些按摩的话都可以有效的缓解宝宝呕吐。

为了避免呕吐的发生,那该怎样做好预防工作呢?

宝宝呕吐很多是因为喂奶方式不当造成的。所以的话给宝宝喂奶一定要调好姿势,呛到的话也要第一时间给宝宝拍嗝。

如果是宝宝吃辅食太硬使得宝宝消化不良引起的呕吐的话,那妈妈们就得把辅食做的再精细点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