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哺乳期可以烫头发吗 哺乳期烫发的危害
行业编辑:清芷
2018年01月17日 17: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本就是女人的天性,比如:做指甲、烫染头发、做美容等等都是女性朋友们最爱做的啦!不过再怎么爱美,在处于怀孕阶段的时候,孕妈妈们都会控制住,毕竟这关系到胎宝宝的健康。那么在晋升为妈妈的哺乳期阶段可不可以烫染头发呢?答案当然是不可以的!并且还会有很多危害,那烫头发的危害有哪些呢?

一、加重母乳期脱发

在哺乳期有很多的新妈妈都会出现脱发,也有很多新麻麻会因此而进入产后抑郁症。但其实哺乳期脱发是必然的现象,所以不用担心。不过要注意,在哺乳期烫发是会损害头发的基础组织的,并且会加大、加快脱发。

二、哺乳期烫发会影响宝宝健康

我们都知道,刚出生的宝贝在任何方面都是很脆弱的。而在染完头发后,麻麻总会在照顾宝宝的时候,不经意的把头发划过宝宝的身体、面庞等地方,都会给宝宝带来过敏的反应。如果严重的话还会需要将宝宝带去由于进行排铅处理。

三、哺乳期烫发会影响自身健康

由于在产后、哺乳期的产妇抵抗力本身就会降低,如果说染发的染发剂有任何质量问题,那么就会对产妇造成一系列的疾病,如:皮肤过敏、乳腺癌、皮肤癌等的。

而且在产后人体各个组织都会有些变化的,可能你对烫头发不过敏,但不代表产后不过敏。

四、烫发定型剂对哺乳喂养有影响

在烫发时所使用的那种定型剂,它里面是含有氟利昂的,而这种物质对于人体是有害的;一旦吸入后会就产生毒素。虽然说它不会直接进入乳汁侵入到宝宝的身体里,但这种有毒物质对幼小的身体侵害作用是一定会大于母体的。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