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娃娃爽:怎么样才能为宝宝购买到健康安全的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8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降生开始,这花钱如流水的日子就开始了。奶粉、纸尿裤、湿巾......样样都不能少。妈妈们心苦,但是为了宝宝的健康,妈妈们还是会用心的呵护宝宝。我们都知道宝宝的肌肤是非常娇嫩的,外界的一点点刺激都有可能伤害到宝宝的健康,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们选择生活物品的时候一定要格外的注意才行。宝宝物品挑选中,最难选购的应该就属纸尿裤了。侧漏、不透气、面料硬.......这么多问题,都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纸尿裤好了。如何挑选一款舒适的纸尿裤呢?小编已经总结好了,不管你是老手妈妈,还是新手妈妈,都可以学习一下哦!

1、比较厚度

较厚的纸尿裤中含有较多的绒毛浆,而较为薄的纸尿裤产品中会含有较多的吸水树脂。但是纸尿裤并不会因为其厚度而影响到吸收能力,对宝宝们来讲,越厚的纸尿裤产品其舒适度会越低,甚至还会影响纸尿裤的透气性能。

2、有无尿湿显示

现在一般纸尿裤产品中都加入了一种遇尿液便会褪色的化学物质,但对宝宝皮肤无刺激。具有有无尿湿显示,能够让妈咪们及时的发现,及时更换纸尿裤。

3、比较透气性

纸尿裤透气与否,与纸尿裤的剪裁、材料的选择和构成有着一定的因素。目前大部分纸尿裤都会选用无纺布为原材料,加上一层PE膜以防止反渗。

4、闻一闻

纸尿裤生产的过程中会使用多种的原料和辅助的材料,比如胶粘剂、纸浆、弹性线等。要是纸尿裤气味佳甚至有刺激性气味,说明是使用了劣质材料,千万不要买。

5、看一看

我们在购买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留意纸尿裤包装上的标识是否规定,有无标准号、卫生许可证、执行卫生标准号等。除此之外,我们还要留意纸尿裤的大小型号,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宝宝纸尿裤小编推荐:娃娃爽纸尿裤。

“娃娃爽”品牌是福建娃娃爽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品牌寓意为娃娃用着舒爽,体现公司对用户感受的注重。品牌创立于2012年,创立前公司已经拥有丰富的生产加工经验,以及对市场深刻了解。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本着“爱的呵护”的产品理念用心生产每一片,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加工都严格遵守行业标准。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