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失眠怎么办 孕妈妈失眠会对胎儿产生什么影响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8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睡觉成了一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长时间的失眠是对孕妈妈对胎儿都会有影响。怀孕睡不好是大部分孕妈妈的“通病”,原因就是 由于孕期荷尔蒙变化、饮食习惯等改变引起的一些孕期变化。孕妈妈睡不好不仅自己会很难受,同时还会给胎儿的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

孕妇失眠会对胎儿产生什么影响?

胎儿营养不良

孕妈妈短时期的失眠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但是长期的失眠影响可就大了,不仅会影响孕妈妈的精神状态和身体健康,还会间接的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同时还会使得孕妈妈白天的精神状态不好,影响食欲,长期这样就会使得胎儿无法正常的吸收营养,导致影响胎儿的健康。

影响胎儿的作息

胎儿在孕妈妈的肚子里也有自己的作息时间,若是孕妈妈长期的失眠也是会影响到胎儿的作息时间的,同时还会遗传到宝宝出生之后,导致宝宝白天睡觉晚上不睡的黑白颠倒。

流产

孕妈妈失眠睡不着在某种程度上是没有多大的影响的,但是长期的失眠可能会导致流产的发生哦,所以孕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啦,不仅要注重营养补充,同时还要注意休息。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