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多元益生菌王总携全体员工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8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作为母婴行业营养品企业的湖南科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来说衷心的祝愿每一位经销商在新年中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同时也祝愿我们的小宝宝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在这里,益多元益生菌王总携全体员工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王总:值此2018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湖南科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益多元益生菌的广大客户,各界朋友,业内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全体员工:2018年是湖南科尔生物有限公司成立的第12年,回眸过往,您的信任以及陪伴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值此新春到来之际,湖南科尔生物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全国人民新春愉快,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当然,有意向深入了解我们益多元益生菌的朋友,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即便是新年即将到来,我们依旧会兢兢业业、努力的服务好每一位经销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18年益多元益生菌期待与你合作!

益多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