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acco三洋宝宝口腔清洁棉 新生儿进口护理用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8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乳牙如果清洁不够的话可能会产生口腔问题,造成乳牙不齐,这样的话以后长出的恒牙也会造成口腔问题。所以,呵护宝宝的口腔需要从新生儿开始!

dacco三洋宝宝口腔清洁棉呵护的口腔健康,精致的水不含酒精色素。真正的做到让宝宝保持清洁,即使宝宝将液体下咽也没什么关系。

一, 日本旭化成bemliese材质,保护宝宝稚嫩的牙齿。清洁能力强、牙齿磨损小也不掉毛屑。

二, 铝箔的密封包装,高压的蒸汽处理,以免水分的蒸发,卫生干净。

三, 不含香精、不含添加剂、不含防腐剂,妈妈使用更放心。

四, 以面籽周围的柔软绒毛为原料制成,采用长纤维制造,不易起毛并且不会在口腔内留有残余的纤维。

Dacco诞福在日本,深受妈妈和产科产院的高度信赖。现在又诞福在中国,以高品质全面呵护妈妈与宝宝的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