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早期分泌物多、内裤湿湿的是否正常?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8日 15:42来源于:妈妈帮
分享:

【导读】孕期随着妊娠过程的不断进展,孕妈妈体内的雌激素会逐渐增多,促进子宫体和子宫内膜腺体的分泌。发现分泌物很多,是很正常的。 刚怀孕,内裤老是湿哒哒的,是怎么回事呢?是得了阴道炎吗?

孕期分泌物很多是很正常的现象

孕期随着妊娠过程的不断进展,孕妈妈体内的雌激素会逐渐增多,促进子宫体和子宫内膜腺体的分泌。所以发现分泌物很多,是很正常的现象。出现一些或稀薄、或黏稠、或透明、或白色,气味比较淡的分泌物,一般都属于正常现象,而且分泌物的量一般还会随着孕期的进展而变得越来越多。

孕早期阴道分泌物变多,怎么办?

首先,不建议使用洗液。

其次,正确的应对措施是:

●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清洁。为防止交叉感染,清洗外阴时必须使用专用浴巾、浴盆,

●最好采用淋浴的方式清洗。

●勤换内裤,清洗后晾晒在日光下消毒,不要放在阴暗潮湿角落。

●注意:内裤单独洗,不要与其他衣物混洗;选用纯棉、透气的款式。需要就医的情况:正常的白带是无异味、无色透明且呈蛋清样的,如果颜色、性状异常,就应该尽快看医生或就医的时候向医生说明。

怀孕期间,孕妈妈的分泌物多,且对糖的代谢率较差,容易滋生霉菌,务必要做好清洁工作,若要进行性行为,建议准爸爸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以避免感染。

妈妈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