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长牙期还有哪些营养需要补充 启智爱佳营养包来帮您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9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从喝奶到添加辅食,再到宝宝开始长牙,都是一个需要精心护理的阶段。宝宝在长牙期间对钙质、磷的需求量很大,补充足够的微量元素才能够更加牢固宝宝的牙齿。在宝宝长牙期还有哪些营养需要补充?

适量的氟

在宝宝长牙期间补充适量的氟可以更加坚固牙齿,不受腐蚀不易发生龋齿。而还鱼类的食物中含有大量的氟元素,就可以适量的给宝宝补充一些这样的食物。

适量的蛋白质

蛋白质是人体内必须的组成成分,同时在宝宝的长牙期间,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可以帮助宝宝的牙齿长得更加的整齐健康。而在平时的饮食中可以适量的吃一些动物性食物、奶制品等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促进宝宝牙齿的形成、发育以及钙化。

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A能够维持全身上皮肌肤细胞的完整性,缺乏维生素A会使得上皮细胞过度的角化,导致宝宝迟迟不出牙;而缺乏维生素C则会造成宝宝的牙齿发育不良、牙骨萎缩以及牙龈容易水肿出血;缺乏维生素D会使得宝宝出牙延迟。牙齿小且牙间距缝隙大。为了让宝宝长一口健康整齐的好牙,爸爸妈妈们可以在平时多给宝宝吃一些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D的蔬菜水果。

宝宝长牙期还有哪些营养需要补充  启智爱佳营养包来帮您

宝宝长牙期还有哪些营养需要补充  启智爱佳营养包来帮您

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C营养包和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D3营养包添加多种微量营养素,促进钙的吸收,还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预防佝偻病的产生。同时还能运用维生素C帮助宝宝维持皮肤和黏膜健康,有助于维持宝宝骨骼、牙龈的健康,还可以促进铁的吸收。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