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冬天宝宝多久洗一次澡 悦儿湾:如何做到给宝宝洗澡不着凉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0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到了,冷空气的侵袭让我们都不敢穿的太薄或者是脱了衣服直接与空气接触。更何况是宝宝,冬天给TA洗澡简直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很多爸爸妈妈就认为反正能冬季宝宝有不会出汗,那就少洗澡吧。冬天宝宝多久洗一次澡比较就好呢?悦儿湾告诉你!

冬天宝宝多久洗一次澡?

若是每天给宝宝更换纸尿裤都有仔细清洁过的话,一周之内给宝宝洗三次澡就足够了,不必要像夏天会出汗了一样每天都给宝宝洗澡。而且频繁的洗澡也会破坏宝宝皮肤上的皮脂,导致宝宝的皮肤变干,若是洗澡的次数太少的话,也会因为身上分泌物过多导致瘙痒难受。所以吗,在寒冷的的冬季,一周给宝宝洗三次澡就可以了。

冬天如何做到给宝宝洗澡不着凉呢?

提前加热浴室

给宝宝洗澡之前可以先将于是的浴霸或者是暖气打咯爱暖一暖浴室,做好浴室加热的准备,同时将浴室内的温度控制在25-28℃为准,不易过高,室内的温度太高会让宝宝的皮肤失去水分。

提前调好水温

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洗澡之前就调好水温,用胳膊的内侧感受水分是否适宜。因为胳膊内侧的温度与水温差不多,所以用胳膊内侧测量水温还是比较准确的。

提前准备好衣物

冬天的暖阳比较少,衣服都比较难以晾干。爸爸妈妈在给宝宝更换上干净的衣服之前,可以用吹风机或者是用暖水袋捂热在给宝宝换上。

悦儿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