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不爱刷牙怎么办?几个小妙招让孩子主动爱上刷牙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0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孩子们逐渐的成长,妈妈们对孩子的牙齿保护也要提上日程了哦!不然一不小心,宝宝的牙齿可能就会被牙虫咬出一个个黑洞哦!所以,刷牙这件事情上家长们一定要格外的注意哦!那么,万一孩子不爱刷牙怎么办呢?几个小妙招让孩子主动爱上刷牙哦!

1、告诉孩子刷牙的重要性

多给孩子们讲讲刷牙的小故事,潜移默化的让孩子们知道保护牙齿的重要性。

2、和孩子一起刷牙

把刷牙当做一种好玩的游戏,妈妈和孩子一起互帮互助,一起刷牙。通过这种有游戏,降低宝宝对刷牙的抵抗感,还能让孩子记住正确的刷牙步骤。

3、选择可爱的工具,吸引孩子的注意

选择可爱的牙刷、水杯、牙膏,上面会印着一些可爱的卡通图案,这些东西能够提高宝宝刷牙的积极性,让宝宝爱上刷牙。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