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欧美优品CEO张总祝大家:事业蒸蒸日上、财源滚滚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0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龙飞凤舞同迎客,门敬筵开竞向君。在新的一年里,欧美优品祝您事业蒸蒸日上!愿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再接再厉,合作双赢,创造新的辉煌。

欧美优品CEO张总祝大家:事业蒸蒸日上、财源滚滚来

欧美优品CEO张总

当我们与2017挥手告别的时候,就应该对未来满怀信心,相信自己以及团队可以做的更好!就在最近,欧美优品成功斩获了潮流大赏“五星上榜产品”奖、以及荣获了年度最佳母婴服务商大奖、COOGHI酷骑——年度最具潜力产品奖以及欧美优品CEO张均先生个人奖——35岁以下创业新贵。这既是欧美优品人奋斗的结晶,也是整个母婴行业对欧美优品过去一年成绩的极力认可。

欧美优品CEO张总祝大家:事业蒸蒸日上、财源滚滚来

中国孕妇节上荣获潮流大赏“五星上榜产品”奖

欧美优品CEO张总祝大家:事业蒸蒸日上、财源滚滚来

年度最佳母婴服务商大奖、COOGHI酷骑——年度最具潜力产品奖以及欧美优品CEO张均先生个人奖

能够取得这种骄人的成绩,离不开我们欧美优品CEO张总的正确引导,更加离不开各位家人们的努力与陪伴。当然也离不开市场中的你们以及家长们的认可与信赖!在2018年,欧美优品将会再接再厉,坚持自己过硬的品质以及高品质的服务等来打造我们的产品,让每一个家庭都爱上、用上我们欧美优品!

2018年,欧美优品CEO张总祝大家:事业蒸蒸日上、财源滚滚来!如果在新年中对欧美优品有兴趣,欢迎各位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