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致力于给宝宝最好的开始 百年科研全球体系•传承爱的使命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0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的营养口粮之一,除了母乳奶粉是宝宝的不二之选。美赞臣安婴儿A+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富含胆碱、钙、铁、锌等多种均衡营养元素,能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促进宝宝小脑袋的多元发展。

美赞臣致力于给宝宝最好的开始    百年科研全球体系•传承爱的使命

美赞臣奶粉百年经典,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进入中国10年时间,累积卖出3亿4000万罐奶粉,相当于承包了全中国宝宝1个月的口粮需求,实力圈粉万千中国妈妈。美赞臣安婴儿A+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百年口碑,科学营养!

美赞臣致力于给宝宝最好的开始    百年科研全球体系•传承爱的使命

美赞臣致力于给宝宝最好的开始    百年科研全球体系•传承爱的使命

百年美赞臣致力于给宝宝最好的开始

美赞臣带着对宝宝的爱和期待,更结合啦百年科研以及精密的全球婴幼儿营养研究,致力于为宝宝开启健康聪颖的美好未来。

始于1905年传承爱的使命

“致力于给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是每一位妈妈的心愿,也是美赞臣的使命!这个使命源于创始人爱德华•美赞臣先生,早年幼儿病危,幸有医生研制的科学营养,转危为安。

百年科研全球体系

美赞臣历经百年探索的美赞臣,带来超过70多种营养品,更不断的领先科研深入全球婴幼儿天生营养研究,率先解密宝宝营养的天生所需。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