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妍娜袁总携全体员工恭祝大家:一年更比一年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2日 09: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的到来,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畅想!值此佳节之际,袁宝国代表武汉子畅公司--雅妍娜专业产康管理事业部全体员工祝婴童品牌网蓬勃发展!再创新高!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里,我们由衷的期待与您的进一步合作,携手再创一个丰收的2018!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绘制宏图!共同祝愿:一年更比一年好!

袁宝国代表武汉子畅公司--雅妍娜专业产康管理事业部全体员工祝婴童品牌网蓬勃发展!再创新高!

在过去的15年,我们只做了一件事:为数千家美容院、养生馆、婴童店、月子会所提供品牌产品、营销策划、培训教育等全套服务方案。

如今,在未来的十年内,我们将打造产后康复医疗服务第一品牌,针对产后妈妈身材管理,盆底康复、乳腺管理、皮肤管理、孕期教育重点开发,帮助您零风险、低投入,高效益投资回报,共同分享母婴蓝海市场,欢迎莅临考察。

加入我们你将得到六大优势:

顶级精英团队、科研力量雄厚、市场营销强、合理国家政策扶持、利润空间巨大、业绩轻松突破!所以,2018年我们非常期待与你的合作,意向经销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