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睡安宝:纸尿裤总漏尿是没穿好?还是纸尿裤质量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2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总漏尿是没穿好呢?还是纸尿裤质量出现了问题呢?其实,看似简单的纸尿裤,它的穿戴还是非常有讲究的。下面睡安宝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纸尿裤的穿戴方法。

宝宝纸尿裤穿戴四步骤:

1、打开纸尿裤

我们打开纸尿裤之后,先把立体防漏侧边理一理拉起来,防漏侧边就是大腿内侧立起来的褶边,这是防止漏尿的关键,妈妈们千万不可忽略哦!要是少了这一步,纸尿裤的内侧很容易贴在宝宝的大腿上,这样纸尿裤的防漏效果就不会特别的好。

2、让宝宝平躺

平躺会比坐着好穿,穿起来也会更加的贴合,更加的能够防止漏尿的发生。

3、适当拉伸黏贴胶

事实上,在黏贴纸尿裤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腰围的大小选择合适的黏贴位置,这样可以避免宝宝纸尿裤穿歪,还能让纸尿裤更加的服帖。

4、为了避免防漏侧边向内折入

在黏好之后家长们一定要记得用手顺着宝宝的大腿根部顺一圈,这样可以确保褶边不往内折并且贴服在宝宝的腿上,以免影响防漏效果。

除此之外,宝宝漏尿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纸尿裤的尺寸选择的不合适。

纸尿裤的尺寸一般都是根据宝宝的体重来区别的,爸爸妈妈们在购买纸尿裤的时候千万不要按照宝宝的月龄来购买,而是要从宝宝现阶段的体重入手。

睡安宝纸尿裤,安全呵护,给宝宝极致的爱。

睡安宝采用全热风珍珠棉面料,自带翻边,悬浮芯体。360度全方位速渗吸收,有效减少漏尿发生。优质贴身大环腰设计,360度轻松自如,宝宝零负担,呼吸更畅快。进口住友SPA和双层芯体结构,超薄超能吸收,不起坨,不断棉,干爽一整晚。超薄表层和底膜,及时排湿,减少宝宝红PP发生。美国3M无胶魔术贴,可反复黏贴,不伤皮肤。优质热风底膜,超柔软,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从纸尿裤各个细节入手,温暖细腻的动感呵护,给宝宝极致的爱。

睡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