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母婴用品博览会将于3月在杭州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2日 14:54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概要:2018中国母婴产业高峰论坛暨中国母婴用品博览会定于2018年3月22日至3月25日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和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两地召开。

浙江是母婴用品生产和销售大省,杭州是浙江省政治、经济、文化、信息中心,2016年有1.4亿人次海内外游客来杭州旅游观光和商务活动,其中海外游客和商务人士358万人次。随着浙江经济的快速发展,广大消费者对国内外高档母婴用品需求量越来越大。

图源:网络

为此,由浙江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主办,浙江科隆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母婴产业高峰论坛暨中国母婴用品博览会定于2018年3月22日至3月25日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和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两地召开。本届论坛以“绿色健康、产品创新”为主题,博览会以现场采购、新品发布和品牌推广为服务平台。

届时,大会组委会将邀请中东欧国家采购商、迪拜采购商、香港采购商、台湾采购商、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采购商、国内最大的渠道代理商、国内最大的母婴用品连锁店采购商和华东地区最大的母婴用品店采购商来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参加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暨母婴用品(春季)杭州采购订货会。

展馆将分为A区和B区,A区:奶粉、羊奶粉、米粉、婴儿辅食、保健营养品、奶瓶等;B区:纸尿裤、湿巾、卫生巾、卫生纸、洗护用品、孕妇装、婴装、童装、童鞋、童袜、童帽、童床、摇篮、婴儿口水巾、育婴电器、玩具、童车、婴儿推车、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儿童休闲运动车、儿童摄影、婴儿推拿、月子会所、妇产医院、亲子中心等。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