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菁婴儿配方牛奶粉 智健配方•筑起宝宝健康的堡垒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2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6个月后,来自于母体的免疫球蛋白含量已经开始降低了,也是宝宝免疫系统最为脆弱的时期。这是爸爸妈妈们需要给宝宝补充充足的乳铁蛋白和核苷酸,帮助宝宝筑起健康的堡垒,呵护宝宝的健康!

贝因美菁婴儿配方牛奶粉    智健配方•筑起宝宝健康的堡垒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天然存在的免疫抗体物质,对宝宝的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被誉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贝因美研究院临床营养研究中心联合程度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合作开展了临床研究,结果证明:添加乳铁蛋白的配方奶粉可以显著的改善人乳喂养后的生长发育以及铁质吸收。

贝因美菁婴儿配方牛奶粉    智健配方•筑起宝宝健康的堡垒

贝因美菁婴儿配方牛奶粉    智健配方•筑起宝宝健康的堡垒

同时,贝因美菁婴儿配方牛奶粉还特别添加了DHA、胆碱、以及牛磺酸,对宝宝的大脑发育和视力发育起到关键的作用,并且还能也让宝宝的记忆转化成内在的知识,并且长久的保存下来。同时贝因美菁婴儿配方牛奶粉特别添加了中的牛磺酸还能帮助宝宝明亮眼睛,洞悉周围的环境,感知世界的精彩。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